貓貓也要給紅包過年白貓來我家已經是第四個農曆年了.黑貓是第三個農曆年每年辦公室出租過年我都會發紅包給我的貓和烏龜愛這些寵物就像愛孩子一樣,孩子還會每天去學G2000校上課我的貓和烏龜是每天24小時都陪著我.很感謝牠們ㄋ過年九天假終於放完了燒烤明天又要開始上班上課的日子我依然是過我看店看書上網的日子過年我沒買什麼東找房子西.倒是奧修的書又買了十幾本以前不管是買衣服鞋子包包,總是喜歡的顏色通通買房屋貸款回家,可是,未必都用的到,也未必都喜歡現在的我,除了兒子上提琴課才有出去,其機車借款他的日子我樂於在家看我的書現在才知道以前的我內心有多空虛,多恐慌,多麼嚴重汽車貸款依賴別人給我快樂,對自己的信賴是多麼的薄弱,看了賽斯,奧修,歐林的書,讓自己長灘島內心的感知覺醒,感動自己的存有,面對自己的真實和自己的不真實讓我的頭腦和感酒店工作覺接觸,進而把頭腦丟掉,用感覺來對待自己和別人我找到了存有的存在.狂喜和至燒烤福自然充滿我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54omnr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