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糗!今天早上,距離上班還有一些時間,加上天氣實在是非常冷,於是,就直奔體育用品社。記得上回和MY去微笑買了4千多,還不能換VIP,所以,這次我買一買應該小型辦公室就可換一張VIP了吧!到了用品社,我就很大方的找著我要買的帆布鞋,店員也不厭其煩的繼續尋找著我要的size我也順便晃晃是否適合我的禦寒外套,當我決定要結帳時,從房地產皮夾一拿出累點卡後,店員突然的沉默,我們四目交接......(此時無聲勝有聲..哈..)我便很鎮定的開口對他說:該不會....這不是微笑...那...我是走錯家了吧!店員:....租房子恩....這張卡不是我們的......(他們是全統)我說:喔....那我想...我是真的看錯了.....(其實真的是超尷尬低!) 我應該是要去隔壁的,怎麼會不小心走進來的勒!店房地產員:....那......你.......買的......(我還沒等他說完)我說:....恩....那不好意思!真歹勢! 我通通不要了!我想我還是去微笑好了!店員:等等....別這樣嘛!我房屋二胎也可以送你VIP卡!拜託啦! 我們也是消費滿5千才有送的,現在馬上就可送你ㄟ.我說: 真的啊!那好吧~馬上給我包起來~~^^Y就這樣,我又多一張VIP卡囉信用卡代償!but........我要那麼多張VIP作啥啊!好像又不常買......沒差啦!傻人有傻福囉!更何況我也是原本就是要去帆布鞋和外套的啊!只是走錯家而已罷了!說給同事聽,她們還直汽車貸款呼真是太瞎了!= = ".....不過,當時還真的是好尷尬`也好糗!但這些事情,就當作我的生活記事中,又多了一件趣聞囉!我想,大概也可能只有我才會遇到的吧!~哈~哈~還有借錢..還有..拜託"微笑"和"全統"別再擺在一塊了,不然....我下次還是會跑錯家的....多謝燒烤!               ~By  Candy~2010.01.12.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房屋二胎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54omnr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